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中医药咨讯》 > 2009年第4期 > 正文
编号:12057253
系统教育规范培训在提高护理技能操作中的意义
http://www.100md.com 2009年2月15日
第1页

    参见附件(1534KB,2页)。

     系统教育、规范培训是护理工作的一个重要项目,系统教育能让新上岗的护士掌握全面系统的护理知识和护理技能;规范培训能让新上岗护士掌握标准化的护理知识和护理技能。由此可见,系统教育、规范培训在临床护理工作中有重要的意义。系统化教育,是对新上岗护士的操作理论,由点到面,由浅入深,从基础、简单的铺床法到病人的各种基础护理、生活护理,再逐步到危重病人的各项护理技能操作。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培训,每一项操作,从物品准备到沟通交流,从操作程序的先后,到最后的医疗垃圾处理,都严格按标准进行系统的教育指导。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PDF附件(1534KB,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