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中医药咨讯》 > 2010年第13期 > 正文
编号:12027058
距下关节小切口复位经皮螺钉内固定治疗
http://www.100md.com 2010年7月1日
第1页

    参见附件(1355KB,2页)。

     跟骨骨折是足部最常见的骨折,采用保守治疗很难获得良好的复位和有效的固定,常发生畸形愈合,出现疼痛、扁平足、足跟变宽等后遗症而严重影响患肢功能。常规切开复位钢板内固定虽可获得良好的复位和固定,但术后仍然存在一定比例的表皮坏死、血肿形成、切口不愈合、感染等软组织并发症。2004年6月至2006年10月,常德市第五人民医院在C臂电视X光机辅助下采用距下关节小切口复位经皮螺钉内固定治疗15例跟骨关节内骨折,伤口愈合后,均采用中药熏洗治疗及功能锻炼,疗效满意。现报道如下。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PDF附件(1355KB,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