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中医药咨讯》 > 2010年第21期 > 正文
编号:12015074
护士工作满意度影响因素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0年11月1日
第1页

    参见附件(1307KB,2页)。

     工作满意度是员工对其所处的工作环境所持的积极主观的评价和态度。对于医院这种提供技术服务的单位来说,工作满意度更是具有战略性的地位,而这其中护理工作者的工作满意度尤为重要。许多研究表明,护士的满意度与医疗服务质量、效率,及病人满意程度密切相关。因此,医院管理者对护士的工作满意情况也越来越重视,国内也有大量文献对此进行研究。明尼苏达满意问卷是由weiss等所发展出来的,问卷测量结果可获得内在满意、外再满意及总体满意等三种分数。本文现使用明尼苏达满意度问卷短式量表开展护士工作满意度调查,旨在了解护士工作满意度情况,提高护理管理水平和护理服务质量。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PDF附件(1307KB,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