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医药临床杂志》 > 2011年第6期 > 正文
编号:12123514
过程评价对中职学生心理健康的促进作用
http://www.100md.com 2011年3月15日 宫国仁 高玉民
第1页

    参见附件(1362KB,1页)。

     大家对“头悬梁”、“锥刺股”、“学海无涯苦作舟”这些典故或名句耳熟能详,教师往往把它作为激励学生不断成长,取得成功的一大要诀。但现在的中职学生,往往是在应试教育中败下阵来,被看成是中考选拔的淘汰哲,这种传统的教育教学方法是否还能奏效?踏人职校后的学生,多缺乏自信,每天觉得是在“混日子”,只盼年龄稍大后就去打工挣钱,多数学生埘学习没有兴趣,埘待考试态度也不尽相同,有的淡漠考试、有的厌恶考试、还有的学生害怕考试,中职学生正值青春期,这些现象危害中职学生的心理健康。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PDF附件(1362KB,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