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医药临床杂志》 > 2011年第6期 > 正文
编号:12123665
银杏达莫治疗冠心病不稳定型心绞痛的临床效果观察
http://www.100md.com 2011年3月15日 翟晓刚 田广利
第1页

    参见附件(1253KB,1页)。

     冠心病在老年人群体中发病率较高,而其中的不稳定型心绞痛(UAP)则是由于冠脉内不稳定的粥样斑块继发病理改变使局部心肌血流量明显下降所致的心绞痛,是介于稳定型心绞痛和心肌梗死之间的一种临床状态,易发展为心肌梗死甚至猝死。中药银_爪达莫注射液是银杏叶提取物加入双嘧达莫的复合制剂,具有疏通脉络、抑制血栓形成,降低血小板聚集,增加冠脉流量,并有改善细胞代谢及末梢血液循环的药理作用。有报道称,银夼达莫可以用于治疗冠心病不稳定型心绞痛,具有一定的疗效。本文就是将银杏达莫注射液运用于临床治疗冠心病不稳定型心绞痛,对其疗效进行观察。现报道如下。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PDF附件(1253KB,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