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中医药咨讯》 > 2011年第10期
编号:12092745
如何做好采供血机构继续教育档案管理
http://www.100md.com 2011年5月15日 《中国中医药咨讯》 2011年第10期
     【摘要】采供血机构继续教育档案管理工作是采供血机构人力资源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是一项必须受到重视的工作。本文通过对采供血机构继续教育档案管理工作的特点和存在的问题,以及工作要点来分析说明做好采供血机构继续教育档案管理工作的方式方法。

    【关键词】采供血;继续教育;档案;管理

    二十一世纪是一个信息全面覆盖与科学技术飞速发展的时代,信息化已成为推动时代进步的主流。采供血机构也不能例外,它的各类信息均需要进行筛选、整理、分类以及保存,保存形式就是档案管理。为适应输血医学的发展与进步的需要,满足我国现代医学科技的不断发展与保障人民生命健康的需求,对采供血从业人员的资质要求也不断提高。因此继续教育就成为提升现代社会中采供血机构从业人员专业素质,从而使其更加符合现代医学水平不断进步发展的一种非常必要的方法和手段。但是由于现阶段采供血机构继续教育档案管理的方式方法依然还部分沿袭着传统的方式来进行,这就让采供血机构的继续教育档案管理工作有随时代前进的步伐做出改进的必要。

    1采供血机构继续教育档案管理的优势

    采供血机构继续教育档案管理的特点决定了它现代化办公的众多优势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51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