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中医药咨讯》 > 2011年第10期
编号:12092672
邯郸市2010年普通高考考生体检情况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1年5月15日 《中国中医药咨讯》 2011年第10期
     【摘要】目的了解本年度邯郸市高考学生的健康状况和报考专业受限的原因。为制定学校卫生保健措施提供科学依据。 方法对2010 年邯郸市59841名高考学生的高考体检结果进行统计分析。结果2010年邯郸市高考学生体检完全合格率为15.38%,报考专业总受限率为84.57%,不合格率为:0.05%。结论应加强对学生的健康教育,更好地开展学校卫生工作,改善学生体质,提高高考体检合格率。

    【关键词】体格检查;学生卫生保健;高考招生体检

    高考体检信息能全面反映高中学生的健康状况。笔者通过对2010年邯郸市高考体检数据进行整理分析,现将结果报道如下。

    1资料与方法

    2010年邯郸市教育局中小学卫生保健所组织全市各大医疗机构成立了邯郸市普通高校招生体检站,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标准》的具体规定和分类方法,负责对全市16个县市区、市直学校及各中专、职业学校和社会青年共计49个单位59841名(男生:27582人、女生:32259人)高考学生进行了全面体格检查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4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