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医药临床杂志》 > 2011年第12期
编号:12089407
特制婴幼护身服辅助治疗婴幼儿感冒后慢性咳嗽69例
http://www.100md.com 2011年6月15日 《中国中医药咨讯》 2011年第12期
     【摘要】观察一种特制的国家专利产品婴幼护身服辅助治疗0-8岁婴幼儿感冒后慢性咳嗽的疗效。经过对69例患儿临床观察后,确认其疗效确切,值得推广。

    【关键词】婴幼护身服,辅助治疗,婴幼儿咳嗽

    咳嗽一证为婴幼儿常见多发病,受各种外界或内在因素的影响很多患儿常反复发作咳嗽,迁延难愈,家长非常着急,本人自2008年以来采用纯棉布,锡纸,化妆棉,陶瓷微粉,基质等研制出一种特制的婴幼护身服,辅助治疗婴幼儿咳嗽,无任何毒付作用,疗效确切可靠,该护身服已被国家专利局授予为国家专利产品,其专利号为201020637447.7,现报告如下。

    1一般资料

    本组69例病例均为我院小儿科住院病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1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