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中医药咨讯》 > 2011年第13期
编号:12110312
提高献血办公室人员素质
http://www.100md.com 2011年7月1日 《中国中医药咨讯》 2011年第13期
     【摘要】献血办公室在献血工作中具有重要的职能,献血办公室人员的素质对做好献血工作具有重要影响,本文对献血办公室人员如何加强自身修炼和自我提高进行探讨。

    【关键词】献血;素质;工作

    献血办公室处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联系内外的枢纽位置,承担着政务服务、事务服务和综合协调职能。在市场经济条件下,处于行政枢纽的献血办公室能否高效运转,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人的素质,适应新时期献血办公室工作的需要。

    1 政治要敏锐、敏感,思维要敏捷

    献血办公室人员讲政治的标准应该更高一些,要求应该更严一些。贯彻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党委、政府指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2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