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医药临床杂志》 > 2011年第18期
编号:12206174
左氧氟沙星治疗急性肾盂肾炎疗效观察
http://www.100md.com 2011年9月15日 《中国中医药咨讯》 2011年第18期
     【摘要】 目的:探讨左氧氟沙星对治疗急性肾盂肾炎的临床效果。方法:将所选急性肾盂肾炎的患者平均分为三组,对照组给予0.2g氧氟沙星,静脉滴注,每日2次;治疗组分别给予左氧氟沙星0.2g,静点日2次;左氧氟沙星0.2g加用西咪替丁,静点日2次,观察患者的临床症状。结果:左氧氟沙星治疗急性肾盂肾炎有明显的疗效,不良反应小,预后好。结论:在急性肾盂肾炎的治疗过程中,左氧氟沙星可有效治疗急性肾盂肾炎,可做为治疗此疾的首选药物。

    【关键词】 急性肾盂肾炎;左氧氟沙星; 疗效

    回顾我院治疗急性肾盂肾炎180例临床疗效,分析临床治疗急性肾盂肾炎方法,总结如下。

    1 临床资料

    1.1 一般资料 所选180例急性肾盂肾炎病例均符合临床诊断标准,为2010年2月到2011年4月间我院肾内科患者。其中,男性108例,女性72例;男性平均年龄为56.2岁,其中48例有糖尿病史;女性平均年龄在45.5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5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