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医药临床杂志》 > 2011年第23期
编号:12205850
淋病的诊治浅析
http://www.100md.com 2011年12月1日 《中国中医药咨讯》 2011年第23期
     【摘要】 目的 探讨淋病的临床诊治方法。方法 回顾性分析近两年来我院收治的112例淋病患者的诊治方法。结果 112例患者全部达到了临床治愈。结论 淋病是由淋球菌感染引起,主要通过不洁性接触传染。淋病目前在我国性传播疾病中占据首位,但是通过临床系统治疗可以达到痊愈。

    【关键词】 淋病;诊治

    淋病是目前世界上发病率最高的性传播疾病[1],在我国各类性传播疾病中也占据着首位。我院从2008年1月-2010年12月共收治112例淋病患者,通过临床系统的治疗均达到了临床治愈,现将治疗体会报告如下。

    1 一般资料

    本组病例112例,年龄从17岁-47岁,平均32岁,未婚者占据多数,其中有不洁性生活史102例,配偶传染10例,合并阴道滴虫病32例,尖锐湿疣14例,非淋菌性尿道炎4例。

    2 临床表现

    淋球菌感染可发生在任何年龄,多数感染者为性活跃的中青年[1]。多数男性患者自觉尿频、尿急、尿痛或尿道灼热不适感,尿道流出分泌物,开始为粘液性,很快转为脓性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8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