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医药临床杂志》 > 2012年第4期
编号:12223241
微创插入钢板治疗四肢骨折体会
http://www.100md.com 2012年2月15日 《中国中医药咨讯》 2012年第4期
     【摘要】目的探讨经皮微创擦入钢板治疗四肢骨折的效果。方法应用C型臂X线机辅助下行手法牵引复位结合LC-DCP锁定接触骨板固定治疗22例四肢骨折。结果随访6-24个月,骨折愈合良好。结论应用C型臂X线机辅助下行手法牵引复位结合LC-DCP锁定接触骨板固定治疗四肢骨折,手术简便易行,是一种较好的方法。既符合美学要求,又符合BO概念。

    【关键词】四肢骨折;微创擦入钢板;骨折固定术

    为实践微创治疗四肢骨折疗效,我科从2009年至今,采用C型臂X线机辅助手法复位经皮微创插入钢板内固定治疗四肢骨折22例,取得良好疗效。

    1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本组患者22例,男14例,女8例;年龄28-74岁;交通意外骨折16例,跌倒所致骨折6例;闭合性骨折8例,开放性骨折14例;上肢骨折5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1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