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医药临床杂志》 > 2012年第5期
编号:12234295
妈富隆治疗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的疗效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2年3月1日 《中国中医药咨讯》 2012年第5期
妈富隆治疗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的疗效分析

     【摘要】目的 探讨妈富隆治疗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的疗效;方法 将我院2009年12月至2011年12月收治的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患者80例随机分为妈富隆组40例与炔诺酮组40例,对两组的疗效做比较;结果两组治疗后的总有效率相比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 妈富隆治疗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止血迅速,疗效显著。

    【关键词】妈富隆;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疗效分析

    在妇产科中,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是较为常见并且发病率较高的一种病症,目前,该病的发生率明显上升,且在治疗后仍有较高的复发率。现对我院2009年12月至2011年12月收治的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患者80例的临床资料进行回顾性分析如下。

    1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本组资料的80例均为我院2009年12月至2011年12月收治的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患者。年龄37~55岁,平均44.9±2.9岁。临床表现为月经紊乱,月经量增多,月经时间延长,伴有不同程度的贫血。排除由于生殖器官病变或全身性疾病所导致的生殖器官出血引起的阴道出血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17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