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医药临床杂志》 > 2012年第5期
编号:12234615
减少儿科输液纠纷的护理体会
http://www.100md.com 2012年3月1日 《中国中医药咨讯》 2012年第5期
     【摘要】目的:最大限度的减少护理过程中的缺陷,方法,合理设置操作流程,加强护士技能培训,提高心理素质。结果:提高护理满意度,减少护理缺陷,可有效提高家属满意度。

    众所周知,现在孩子在每个家庭中都是宝贝,一个孩子身体不适,通常会有好多人陪着看病,如果需要输液,往往大多数家长在各种烦事的折腾下已经没有了耐心,这时如果护士在输液的操作过程中稍有不慎,或许是一句话,或许是你的一个不经意的动作都会引起护患纠纷,所以这就对我们护理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下是一些护理体会。

    1环境设置

    小儿输液区相对与成人输液区分隔开,保持环境安静,整洁舒适,墙壁上可以贴一些卡通图案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3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