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医药临床杂志》 > 2012年第5期
编号:12234694
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在疗养院中的应用
http://www.100md.com 2012年3月1日 《中国中医药咨讯》 2012年第5期
     【摘要】通过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的实施,使得华东疗养院的体检服务具有疗养员在排队等待过程中寓教于乐等特点, 该系统的成功应用, 有效地加强内部管理流程, 提高体检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 产生了较好的经济效益、管理效益和社会效益。

    【关键词】多媒体发布系统;排队等待时间;体检服务质量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生活的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医院的职能不仅仅是治病救人、悬壶济世,更多地肩负起向群众传播医疗信息,普及健康知识的责任;同时,人们对于医疗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突出表现对于医疗信息方面,如项目查询、排队信息、卫生保健知识等等。伴随着数字化疗养院的深入,推动医院健康文化的建设将是疗养院数字化工作领域新的趋势。

    华东疗养院是集一般常规体检、干部体检和VIP健康体检为一体的现代化健康体检中心, 其服务特点是团队体检人数众多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5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