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医药临床杂志》 > 2012年第5期
编号:12234436
川无极白血病“自然疗法”研究(1)
http://www.100md.com 2012年3月1日 《中国中医药咨讯》 2012年第5期
     川无极白血病“自然疗法”,是在传统中医理论和实践基础上,集“心理疗法”和“食物疗法”等精髓为一体,是一种比当今世界上任何一种对白血病治疗更为特殊、更为有效的方法。它的药物效力贯穿在以“心理疗法”和“食疗”为主的体系中;它吸取了根植于西南大山之中神奇苗药秘方和古往今来传统中医治疗白血病的成功经验,涵盖了传统中医学等多学科的精华。该方法轻松,愉快,老少皆宜,无毒、无副作用,显效快捷,治愈率极高。

    1川无极白血病“自然疗法”的功能及其体系

    传统中医理论认为,人之所以患白血病,是人体阴阳失衡,即人的正常生理机能受损,各阶段的白血病细胞病变都是因五脏六腑病变致使其功能紊乱造成的,不能局限在单项细胞及阶段性病变上针对性治疗。要把人体的正常生理机能受损作为主病,以其“补其不足、损其有余”为主要治则,即中医常说的“扶正祛邪”。川无极白血病“自然疗法”即是以传统中医理论为指导,首先通过“心理疗法”调整患者的心态,调动其自身抗病功能;再通过补益气血,增强人的造血器官和五脏六腑对营养的需求;同时,施用药食两用之药物,以高浓度的药效直接进入血液系统,在整个造血系统中形成一个不适合于白血病细胞生存的特殊环境,从而有效抑制白血病细胞生存代谢,促使其自然凋亡。在抑制白血病细胞的过程中,也使受累的五脏六腑得到修复,使整个造血系统内外环境也得到有效的改善,从而恢复人的正常生理机能。

    川无极白血病“自然疗法”不排斥西医。当白血病急性发作期间或并发症急性感染之时,也可以利用现代医学以输血和其它手段控制并发症的快速显效成果 ......
1 2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601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