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医药临床杂志》 > 2012年第6期
编号:12222598
高频电离子治疗丝状疣270例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2年3月15日 《中国中医药咨讯》 2012年第6期
     【摘要】目的:观察高频电离子治疗丝状疣的疗效。方法:采用高频电离子治疗丝状疣患者270例。结果:270例患者两周内痊愈,1次性治愈率100%。结论高频电离子的热效应能使局部软组织产生凝固、碳化、气化、无出血,治疗丝状疣疗效确切。

    【关键词】高频电离子;丝状疣

    丝状疣是皮肤科常见病,发病率高,多见于颈部周围皮肤,无痛痒,但影响美观,女性患者佩戴颈部饰物易发生刮擦,引起炎症、疼痛,继之刺激疣体生长,患者强烈要求彻底清除。我们应用高频电离子治疗仪治疗颈部丝状疣疗效显著。现将270例患者治疗结果报告如下。

    1临床资料

    1.1一般资料本组男142例,女128例,年龄35—68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7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