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科学》 > 20184
编号:13599217
医院卫生管理中的问题和对策
http://www.100md.com 2018年2月15日 《健康科学》 20184
     摘要:医院和医院内部医疗工作者是公共卫生管理工作的主要工作对象。特别是在发生公共卫生事件时,必须要及时解决、处理。目前,在实际工作过程中,医院卫生管理仍然存在不少问题。基于此,本文主要深入研究和分析医院卫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以此为依据,制定出有效的解决对策,彻底落实医院卫生管理工作,推动我国公共卫生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关键词:卫生管理,问题,解决对策

    0引言

    公共卫生管理,就是指监督、管理社会公共场所卫生情况的行为。医院和医院内部医疗工作者是公共卫生管理工作的主要工作对象。特别是在发生公共卫生事件时,必须要及时解决、处理。目前,在实际工作过程中,医院卫生管理仍然存在不少问题。基于此,本文主要深入研究和分析医院卫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以此为依据,制定出有效的解决对策,彻底落实医院卫生管理工作,推动我国公共卫生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1.医院卫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1.1危机管理体系缺失

    目前,在我国医院卫生管理中,尚未制定危机管理体系,这是非常严重的一个问题。第一,在我国公共卫生体系中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7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