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药学版 > 药学服务
编号:13567998
西药房药学服务质量的提升方法及效果
http://www.100md.com 2019年1月15日 《健康护理》 20192
     摘要:随着我国科技水平的快速提升,近年来,我国人们对于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最近,根据西药房的服务质量的调查结果显示,我国目前的西药房的服务质量已经不能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服务需要,因此,对相关环境的提升至关重要。这次调查主要采用的方法是分组探究法,针对目前西药房的服务标准进行调查,选取身体素质相同的患者以及水平相同的药师,在控制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使用不同的西药房管理方法,对不同管理模式下的西药房进行探究,最终确定实验结果。

    关键词:西药房;药学服务质量;方法;临床治疗;影响

    引言

    近年来,人们对于用药安全的关注力度越来越大,不少的患者由于用药不合理错失救治的最佳机会而失去生命。我国政府现在对用药标准有了更高程度的要求,对患者的生命安全有乐关注。我国在目前的发展形势下,对西药的使用量越来越大,因此,对西药的关注也越来越高。如何对西药的安全进行有效的保障呢?这就要求相关的医务工作者提高对理论知识的研究,不断地提高西药的安全性能,对本次研究结果有更高的分析水平。

    1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

    本次的研究主要针对不同的西药房的管理模式对患者的康复情况的影响展开讨论,采用分组对照的方法,设为实验组与对照组两组,组内人员以及情况的设定主要针对研究进行的水平来制定。人员的选择范围从青少年到老年,对学历没有太大的要求。两组人员的选择要符合尖山差异的标准,此外,针对药师的选择也有要求。药师的选择要选择情况、水平、技术大致一样的药师,减少研究的误差性。同时,对两组人员的数量也应该有规定,两组人员数量应该一致,人口基数应该中等,不过多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631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