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护理》 > 20196
编号:13559998
泌尿外科护理存在的隐患分析及对策
http://www.100md.com 2019年3月15日 《健康护理》 20196
     摘要:临床泌尿外科护理工作当中存在非常多不良的因素,造成护理隐患出现,进而导致护患纠纷,无法获得理想的治疗效果。因此,文中将具体对泌尿外科护理存在的隐患进行分析,从而提出泌尿外科护理对策。

    关键词:泌尿外科;护理隐患;对策

    伴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问题不断加重,为老年病患提供良好的护理成为了护理工作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因此,泌尿外科护理工作人员将老年患者护理对策当做是重点研究的课题。因此,下文详细分析泌尿外科护理中存在的隐患并提出护理对策非常必要。

    一、泌尿外科护理存在的隐患分析

    1生理因素

    伴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老年患者的各项身体机能不断衰退,健康情况产生不同程度的降低。表现为行动缓慢、坐姿不稳,听力下降,视力减退,应激能力降低,直接对患者安全产生影响,容易出现坠床、跌倒等意外。

    2疾病因素

    泌尿科疾病包含肾结石、肿瘤等[1],大部分的患者临床表现是尿频尿急、患者行走匆忙或者夜间光线不足的情况下容易产生跌倒。静脉尿路造影检查的患者因为服用泻药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18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