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护理》 > 20196
编号:13559943
人性化整体护理在手术室护理中的运用
http://www.100md.com 2019年3月15日 《健康护理》 20196
     摘要:目的:研究人性化整体护理在手术室护理中时间运用的临床效果。方法:选取自2017年9月至2018年9月期间在我院进行手术治疗的患者共80例,随机分成观察组和对照组,每组各40例。在手术室护理中对照组采用常规的护理方式,观察组采取人性化整体护理模式,比较两组患者满意度。结果:观察组的患者满意度及术后并发症发生的概率远远优于对照组,即(P<0.05)。结论:运用人性化的整体护理模式在手术室护理中可以大大提高患者的满意度,减少术后并发症发生的概率,有利于患者的康复,值得在临床手术中进行推广和借鉴。

    关键词:人性化整体护理;手术室护理;临床效果

    人性化护理是现代护理的重要方面,能够更好地从患者的角度出发对疾病问题进行解决。在手术室护理中,从手术准备到手术执行,以及手术后的患者情况记录,这些都需要护理人员从多方面进行工作上的优化,给予患者全面的护理支持。本次实验选取自2017年9月至2018年9月期间在我院进行手术治疗的患者共80例,在随机分组下实施手术治疗,运用人性化护理策略对患者的手术室情况进行应用分析。

    一、一般资料与方法

    1.一般资料

    本研究选取自2017年9月至2018年9月期间在我院进行手术治疗的患者共80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72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