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护理》 > 20196
编号:13559954
协同护理模式在心脏介入手术病人中的应用
http://www.100md.com 2019年3月15日 《健康护理》 20196
     摘要:目的:探究协同护理模式在心脏介入手术病人中的应用。方法:2017年9月-2018年7月进入本院实施心脏介入手术有146例病人,纳入患者采用随机数字表法均分,设为观察组及对照组,每组73人。对照组:术后实施常规护理方法;观察组:在常规护理的基础上实施协同护理模式。结果:观察组97.26%护理满意度对照组76.71%高(p<0.05)。结论:将协同护理模式应用至心脏介入术后的患者中,有助于提升患者的护理满意度。

    关键词:协同护理模式;心脏介入手术;护理满意度

    心脏介入治疗是一种新型诊断与治疗心血管疾病技术,通过特定的心脏导管操作技术对心脏病进行确诊和治疗的诊治方法,它是目前较为先进的心脏病诊治方法。为了让患者的病情得到缓解,探究协同护理模式在心脏介入手术病人中的应用效果,选取了我院实施心脏介入手术的患者在其治疗过程中采取了协同护理模式,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1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

    选取2017年9月-2018年7月进入本院实施心脏介入手术有146例病人,随机均分为对照组和观察组,每组73人。观察组:男34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39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