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护理》 > 20196
编号:13559957
幼儿园传染性疾病的预防控制措施
http://www.100md.com 2019年3月15日 《健康护理》 20196
     摘要:儿童免疫系统尚不健全,在幼儿园进行集中学习和生活易感染传染性疾病,为检测幼儿园内传染性疾病进行预防控制的有效性,本文随机抽取河北省某城市120名儿童,将其中60名儿童列入观察组,进行常规人为干预控制;另外60名儿童列入对照组,进行全方位严格传染疾病,并对两组幼儿园儿童持续跟踪观测1年。根据观测结果,对幼儿园内传染疾病控制效果进行分析,发现预防控制具备理想效果,具备普遍推广性。

    关键词:幼儿园;传染性疾病;预防控制

    从幼儿园的整体发展来看,大多数儿童的免疫系统还不够健全,导致机体免疫力比较差,极易诱发传染性疾病。此时,为了确保幼儿的健康成长,园内人员需要采取科学合理的措施来控制传染性疾病。本文随机抽取河北省某城市120名儿童,将其中60名儿童列入观察组,不进行人为干预控制;另外60名儿童列入对照组,继续传染疾病,并对两组幼儿园儿童持续跟踪观测1年。并以此为基础对传染病控制结果进行分析,判断控制有效性和推广性。

    1 资料和方法

    1.1 基本数据

    本次研究随机抽取了河北省某城市120名幼儿园儿童进行观测,基本数据如表1 所示:

    1.2 研究方法

    本次研究过程中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71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