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护理》 > 20196
编号:13559963
分析基于云课堂的混合教学模式在基础护理学中的运用
http://www.100md.com 2019年3月15日 《健康护理》 20196
《基础护理学》,应用措施
     摘要:为进一步优化《基础护理学》教学质量,提出以云课堂为基础推行混合教学模式的建议。文章在阐述云课堂概念及基于云课堂的混合教学模式优势的基础上,从教学准备、课程实施及课后总结等方面探究了基于云课堂的混合教学模式在《基础护理学》课程教学中的应用步骤与要点。希望与通常分享教学方法与经验,共同提升对护理专业人才的培养效果。

    关键词:《基础护理学》;云课堂;混合教学模式;应用措施

    《基础护理学》是护理专业中的必修专业课程之一,其在新型护理人才培养方面发挥重要保障作用。以往“以教师为主体、以教材为基础”的传统教学模式尽管能传授专业知识,但整体教学质量欠佳,此时急需建设一种新型教学模式,提升学生对护理学知识学习的能动性,对专业持续发展有促进作用。以云课堂为基础建设的混合教学模式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发展起来的,本文对该种新型教学模式在《基础护理学》中的应用措施作出分析。

    1云课堂

    云课堂实质上就是在云理念与云技术的支撑下,构建一个在线开放式课堂环境,其从根本上扭转了传统“满堂灌”、“填鸭式”的教学格局,建设了一个相对宽广的在线教育与知识共享平台,学生经由互联网注册后就能轻松、快捷应用,足不出户就能与世界各国学生、教师等多样用户分享语音、视频及数据文件等多样资源,其能实现互动与沟通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08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