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护理》 > 20196
编号:13559965
虚拟仿真训练在基础护理学教学中的应用
http://www.100md.com 2019年3月15日 《健康护理》 20196
     摘要:目的:分析虚拟仿真训练在基础护理学教学中的应用价值。方法:选择110名护生为研究对象,分為常规组、仿真组,给予护生常规教学法、虚拟仿真训练法教学。结果:仿真组教学后初级、中级、高级成绩均高于常规组(P<0.05)。仿真组满意度水平高于常规组(P<0.05)。结论:虚拟仿真训练用于基础护理学教学,有助于改善护生成绩,提高其基础护理技能操作水平。

    关键词:虚拟仿真训练;基础护理学;静脉注射

    前言:基础护理学是本科护生教育体系中的主要课程之一。基础护理学教学质量直接影响护生的护理能力[1]。常规教学方法下,护生可能因教学氛围枯燥、缺乏积极性而影响其学习成绩。虚拟仿真训练方法为护生提供了丰富的模拟护理操作的机会,这一方法有助于改善基础护理学教学质量。为了验证这一方法的价值,本研究主要针对110名护生进行分析:

    1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

    选择110名本科护生为研究对象,随机分为常规组(55名)、仿真组(55名)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5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