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护理》 > 20198
编号:13555534
优质护理服务在门诊护理工作中的应用探讨
http://www.100md.com 2019年4月15日 《健康护理》 20198
     摘要:目前,医护人员在面对患者时,应该保持优质的服务态度,减轻患者的心理负担。在门诊护理工作中,我们会遇到不同年龄段的患者,这时,我们应该根据每名患者的病例报告,以优质的服务水平对待每一位病人。本篇文章主要针对门诊患者实施护理的临床效果进行研究分析。

    关键词:优质护理服务;门诊护理;应用探讨

    引言:在医疗服务中,门诊作为医院对外服务的一个重要窗口,它需要不断地提高优质护理服务,从而使医院的形象更加满足患者的要求。所以,优质护理服务对每位患者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同时,也是每个医疗中心在医学路上的成功基石。本次研究中选取110例接受输液治疗的门诊患者病例,对应用优质护理服务模式对其实施护理的临床效果进行研究分析。

    1实施优质护理主要措施为:

    1.1建立健全患者档案

    我们在患者中,要严格保证管理质量,对患者进行实施管理,相关部门要加大管理力度,让管理质量达到国家标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档案进行管理,加强对管理的力度。档案医护人员要打破传统的档案管理模式,定期的专业技能培训,制定档案管理规章制度,以及操作规程,配备专职管理人只有我们了解管理中的信息工作,才会顺利完成工作任务,档案管理是一项繁琐重要的工作,只有我们掌握了这些复杂的档案信息,引进高水平的专业技术人才,借鉴其他优秀单位积极的档案管理方法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17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