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护理》 > 20198
编号:13555634
手术室护理信息化建设与发展
http://www.100md.com 2019年4月15日 《健康护理》 20198
     摘要:针对手术室护理,它所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很多,涉及面也很广,是需要倍加重视的一个环节,在护理病人的过程中也起着很关键的作用。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信息化技术得以普及以及应用,在手术室护理中使用信息化技术,与此同时增强管理力度,对提升护理效率、质量以及安全性具有着非常明显的效果。接下来,将通过详细介绍手术室护理的基本内容、手术室护理信息化建设以及发展,使得相关研究者可以更好的借鉴以及参考。

    关键词:手术室护理;信息化;建设;发展

    引言:

    在信息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各行各业都在使用信息科技来增强自己的实力,进而更好的为社会服务,对于医院机构来说,也是如此。信息化技术的应用对于医院来说,具有很好的辅助作用,在手术室护理中运用信息化科技,能够更好的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与此同时能够很好的提升护理服务的质量以及效率。手术室护理作为一个比较特殊的阶段,对于护理人员的综合素质要求是比较高的,只有相关护理人员具有很强的专业素质以及心理素质等,才能有效保证手术室护理工作的质量以及效率。在当下社会,相关工作人员以及研究者要给以手术室护理信息化建设以及发展一定的关注度和重视度。

    一、当前手术室护理的主要内容

    手术室护理对患者来说是很重要的一个阶段,该阶段需要护理人员注意的事项有很多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99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