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护理》 > 20198
编号:13555543
护理干预对妇科肿瘤患者睡眠状况及生活质量的影响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9年4月15日 《健康护理》 20198
     摘要:在本文内容中我们将要分析护理干预对妇科肿瘤患者睡眠状况及生活质量的影响分析这一问题。我们将某医院,自二零一六年八月到二零一七年八月所收治的七十四例妇科肿瘤患者进行随机分组,一组为对照组,一组为实验组,并对两个组的睡眠状况以及生活质量进行对比。通过测试结果我们发现,护理干预不仅可以提高患者的睡眠质量,还可以提升患者的生活质量,在临床中应用有良好的效果,具体内容如下。

    关键字:护理;妇科;睡眠质量

    引言:年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习惯改变,妇科肿瘤发生率较前几年有明显的提升。由于会受到各方面的影响,患者的睡眠质量十分不稳定,严重者出现失眠,极其影响生活质量以及生理恢复。我们发现患者在医院的时候不仅需要对其生理健康负责,还应注意到患者的生活质量,本文对此进行了分析,分析护理干预对患者睡眠状况以及生活质量的影响到底有多大?

    一、实验方法

    (一)我们从某医院抽出二零一六年八月到二零一七年8八月本医院所收治的七十四例妇科肿瘤患者,我们就此七十四例患者进行实验。实验前期我们需要保证,这七十四例患者中不存在精神类疾病患者、其他妇科类疾病患者、传染病患者、濒临死亡的患者。我们将这七十四例患者平分为两组,每组为三十七例。对照组有37例患者,其中14例为子宫肌瘤,23例为卵巢囊肿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08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