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护理》 > 20198
编号:13555545
优质护理干预在妇产科护理中的应用效果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9年4月15日 《健康护理》 20198
     摘要:随着护理工作日渐受到人们的重视,护理教育也应逐渐被加强。本文我们将会探讨优质护理干预在妇产科护理中的应用效果分析。我们将从2015年到2017年,湖北某医院所有进行分娩的产妇病例120组,分成两组,每组为60组。一组叫做实验组,一组叫做对照组。对照组按照常规护理过程进行护理,实验组就常规护理的基础上,进行优质的护理干预,最后将两组的实验效果进行对比。

    关键字:优质护理;妇产科;医学

    引言:由于妇产科的特性导致妇产科进行护理的工作非常的琐碎,内容也繁多,由于多种因素经常会造成医患纠纷等矛盾发生,出现矛盾不仅影响了护理的质量,更影响了医院的声誉,所以如何提高妇产科护理质量是我们现在所需要考虑的重点问题。所以进行本次实验的目的就是要通过精准实验发现优质护理干预在妇产科护理中可以取得什么样的效果,最终可否提高妇产科护理的质量。具体实验内容如下。

    一、优质护理干预测试

    (一)实验资料

    实验准备的过程中我们将湖北某医院从2015年7月到2017年7月所有分娩的病例共120组进行随机分组,一共分成两组,一组为对照组按照原先的常规护理进行操作,一组为实验组除了常规护理外对产妇进行优质护理干预。对照组的六十例病例中第一次生产产妇病例占据三十七例,第二次及以上生产产妇病历占据二十三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15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