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护理》 > 20199
编号:13553103
妇产科护理常见安全隐患及防范对策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9年5月1日 《健康护理》 20199
     摘要:我国医疗技术的发展对于医院的临床治疗起到很大的影响作用,妇产科护理水平得到非常大的提升,但鉴于妇产科护理状况会对妇产科患者的恢复状况会产生非常大的影响,而在现阶段的护理过程中还存在很多因素会对妇产科护理人员和患者都造成影响,需要进一步加强风险分析并提出相對应的防范措施。

    关键字:妇产科护理;安全隐患;防范对策

    引言

    随着我国法律制度的进一步落实,不仅仅是医护人员,相关的患者对于法律的认识程度也越来越高,这样就推进患者自我保护意识的增强,因此对于相关的护理工作的质量要求也更高。在妇产科这样一个特殊的科室中,患者的疾病发生容易受到多重因素的影响,因此妇产科室出现安全隐患问题的几率也就大大增加。在妇产科中产生安全隐患的结果就会造成护患关系恶化,矛盾增多等情况,不仅影响患者的正常治疗,而且也不利于医院的生存与发展。针对这个问题,必须要加强在妇产科护理工作中相关的安全防范措施,既能够提高患者的治疗效果,也可以推进医院的稳定发展。本次研究也针对妇产科护理常见安全隐患及防范对策进行分析,以下为具体内容。

    1妇产科护理安全隐患原因分析

    1.1护士法律意识淡薄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法律意识逐渐增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76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