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护理》 > 20199
编号:13553013
老年糖尿病患者骨折手术前后护理观察
http://www.100md.com 2019年5月1日 《健康护理》 20199
     随着目前我国社会水平的不断发展,我国老龄化人口的数量也在不断的增多,因此导致老年糖尿病患者数量呈逐年增长的情况。而老年人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自身的各项机能会慢慢衰退,造成患者出现骨质疏松、骨质软化或是股骨颈脆弱状况的发生。在此情况下,患者若突然受到轻微外力的影响,如大粗隆着地、突然扭转或是平地滑倒等情况均会造成患者出现骨折,从而造成大部分老年糖尿病出现合并骨折现象的发生,对患者的身心健康起到造成了打击,同时也造成了患者生活质量水平的下降。

    对于老年糖尿病合并骨折患者而言,目前临床上的治疗手段通常是采取手术的模式来改善患者的病情,但由于受到患者自身因素以及其它相关因素的影响,往往会导致患者的手术效果不佳,出现肺部感染、便秘、压疮或是泌尿系统感染等一系列的并发症,造成患者的康复的进度延长,导致患者身心受到二次伤害。因此积极对老年糖尿病骨折患者进行手术前以及手术后的护理具有着良好的价值意义。

    对于实行老年糖尿骨折手术的患者而言,其在手术前由于缺乏相关的疾病认知、住院环境不熟悉等因素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13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