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护理》 > 20199
编号:13553019
封闭式负压引流技术在骨外科护理中的作用研究
http://www.100md.com 2019年5月1日 《健康护理》 20199
     摘要:目的:研究骨科临床护理中结合封闭式负压引流(VSD)技术的效果分析。 方法:回顾性分析2017年6月-2018年6月在我院进行治疗的骨外科创伤的50例患者,结合VSD技术进行临床康复行护理,观察记录患者的护理效果。 结果:所有患者在护理中结合VSD技术,均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结果:使用VSD技术可以对患者的创伤部位做到较好的防护,并发挥出显著的效果,而且VSD技术可以将创面坏死组织彻底的清除,能够较大的减少患者的卧床周期,加快创面的康复。

    关键词:封闭式负压引流技术;骨外科护理;护理效果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回顾性分析2017年6月-2018年6月在我院使用VSD技术的骨外科创伤的50例患者,其中男性患者为30例,女性患者为20例,患者年龄在18-69岁,平均年龄为(41.25±3.58)岁,患者体重为39-81kg,平均体重为(61.58±2.84)kg。

    1.2 方法

    1.2.1 患者术前护理

    骨外科创伤患者的临床护理VSD技术需要对患者进行有效的术前护理工作,其中主要包含心理、创伤面皮肤的护理以及护理设备的准备工作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46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