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护理》 > 20199
编号:13553045
临床护理路径在骨科护理中的应用
http://www.100md.com 2019年5月1日 《健康护理》 20199
     摘要:目的:在骨科护理中引入临床护理路径,并探讨其应用效果。方法:随机抽取100例骨科患者进行观察,均为本院骨科收治的住院患者,资料收集时间段为2018年3月-2019年3月。入组患者均接受相同的治疗与同步护理,其中甲组应用常规护理,乙组应用临床护理路径下的护理。结果:手术相关并发症发生情况、平均住院天数统计与组间比较差异显著,甲组总并发症发生率高于乙组,平均住院天数长于乙组,P<0.05。结论:在骨科护理中引入临床护理路径可获得理想效果。

    关键词:骨科;护理;临床护理路径

    前言:

    骨科疾病类型多样,患者大多病情复杂,相应的治疗和护理工作的内容均十分繁重,难度较大。针对不同类型的骨科患者,如何为其提供有效的治疗以及高质量的护理干預,已经成为骨科临床工作需要高度重视的重要问题。本文在骨科护理中引入临床护理路径,并探讨其应用效果。

    1.一般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

    随机抽取100例骨科患者进行观察,均为本院骨科收治的住院患者,资料收集时间段为2018年3月-2019年3月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12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