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护理》 > 20199
编号:13553054
人性化服务在妇科日间手术患者护理中的应用
http://www.100md.com 2019年5月1日 《健康护理》 20199
     摘要:探索如何在妇科日间手术患者中使用人性化服务,通过实际抽取患者案列进行分组,实行不同的护理原则,获取数据进行对比。得到在妇科日间手术患者护理中是有必要实行人性化服务,对于医护人员个人的护理能力提升也有促进作用。

    关键字:日间护理;人性化护理;护理服务

    进入新世纪以来的我国,生活水平因经济发展而提高。医疗护理也迅速的发展。得到人们的关注。其中妇科护理中使用人性化服务是符合以人为本的理念,尤其是对于日间手术的护理,在护理过程中以患者为本的理念就显得格外的重要。日间手术护理因其治疗时间和术后恢复以及观察相对短暂,大多数都是在术后24小时内就可以出院,而且部分准备工作可能并非在医院的缘故,如何让患者在最短的时间将心理状态调整到最好,为医生治疗病症提供支持,成为妇科护理的一大难题[1]。

    一、对比资料

    选取我院在2018年10月~2019年3月60例妇科日间手术患者治疗的病例作为研究,将患者平均分为两组。一組为实验组,另外一组为参考组。实验组和参考组的患者平均年龄在58.2周岁间,其中参与实行人性化服务治疗子宫肌瘤病例8例,治疗卵巢囊肿病例8例,因意外怀孕使用药物流产病例3例,盆腔炎病例6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71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