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婴幼儿保健 > 新生儿
编号:13553062
鸟巢式护理在新生儿护理中的临床应用
http://www.100md.com 2019年5月1日 《健康护理》 20199
     摘要:目的:对新生儿应用鸟巢式护理,观察临床应用效果。方法:从本院新生儿科2018年4月-2019年4月收治的健康新生儿中随机选择100例作为观察对象,入组新生儿被分为两组,应用不同的护理干预。每组50例,分别实施常规护理(甲组)、鸟巢式护理(乙组)。结果:两组新生儿每日睡眠时间、排便次数、进奶增加量统计与组间对比数据均表现出显著差异,乙组各项指标检测水平均明显优于甲组,均P<0.05。两组新生儿各类临床不良事件发生情况组间比较差异显著,甲组总发生率为18.00%,明显高于乙组的6.00%,P<0.05。结论:对新生儿应用鸟巢式护理效果确切。

    关键词:新生儿;临床护理;鸟巢式护理

    新生儿阶段,需充分考虑其身心特点和各方面需求,对其实施一定的护理干预。本文对新生儿应用鸟巢式护理,观察相应的临床应用效果。

    1.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

    从本院新生儿科2018年4月-2019年4月收治的健康新生儿中随机选择100例作为观察对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0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