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护理》 > 20199
编号:13553076
妇科护理中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的体会
http://www.100md.com 2019年5月1日 《健康护理》 20199
     摘要:目的:探讨研究对妇产科护理中实施优质护理服务的临床应用效果。方法:随机选择某院2018年1月至2019年1月治疗的50例患者作为探讨研究对象,以科学分配方式分为基本组和优质组,每组患者25例。给予基本组患者采用常规的护理模式,给予优质组患者采用优质护理模式,对比分析两组患者的各项观察指标。结果:在实施不同护理干预后,优质组患者各项观察分析指标均优于基本组患者。结论:在妇科护理过程中给予优质护理干预,可有效提升妇科临床护理效果,有利于降低护理过程中不良事件的发生率,有利于提升患者对妇科护理的满意度。

    关键词:优质护理;妇科护理;临床疗效;探究

    引言

    近年来,伴随着护理技术的不断研究以及完善,在开展护理过程中,工作目的主要体现为将基础护理夯实,为患者提供高效服务。以往针对患者在开展护理期间,较易表现出护理损伤的现象,从而对护理诊疗效果产生严重的影响,使得患者的个人负担以及患者的痛苦感均呈现为增加的现象,进而较易呈现出护理纠纷以及出现护理事故的情况。本文深入探讨研究对妇产科护理中实施优质护理服务的临床应用效果。

    1资料及方法

    1.1基础资料

    随机选择某院2018年1月至2019年1月治疗的50例患者作为探讨研究对象,以科学分配方式分为基本组和优质组,每组患者25例。其中,基本组患者中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25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