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神经内科 > 脑血管病 > 中风(脑卒中)
编号:13550977
对老年脑中风偏瘫患者进行综合护理的效果研究
http://www.100md.com 2019年5月15日 《健康护理》 201910
     摘要:目的:分析综合护理模式应用于老年脑中风偏瘫患者中的应用效果。方法:于2017年9月至2018年8月之间,择取我院收治的68例脑中风偏瘫患者开展研究,根据入院编号采取随机分组。革新组患者全程应用综合护理,常规组应用普通护理,比较两组患者护理效果。结果:革新组患者经护理后各项身体机能均优于常规组患者,组间差异明显(P<0.05);革新组患者护理满意度高于常规组,组间差异较大(P<0.05)。结论:针对老年脑中风偏瘫患者采取综合护理,有助于其身体机能恢复,建议在临床中扩大应用面。

    关键词:老年患者;脑中风;偏瘫;综合护理

    老年脑中风偏瘫患者尤其需要重视护理质量,只有采取高质量的护理措施才能保障患者身体机能恢复,逐步恢复生活自理能力[1]。本文旨在探究综合护理模式应用于老年脑中风偏瘫患者中的护理效果,择取68例患者开展研究,现作以下详细汇报:

    1.资料和方法

    1.1一般资料

    择取68例患者参与研究,将其随机划分为革新组与常规组。革新组患者中男性患者∶女性患者=19∶15,年龄数值为61-82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6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