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护理》 > 201910
编号:13550988
开放性骨折治疗的原则
http://www.100md.com 2019年5月15日 《健康护理》 201910
     在战争时代或是现今开放性骨折都是比较普遍的损伤。在治疗原则上闭合性骨折与开放性骨折有很大的差别,早期治疗骨折的目的是为了预防感染,并且早期治疗的效果与后续治疗之间有很大的关系。如果骨折在早期治疗不当,可能会造成患者残废,所以骨折的治疗原则及方法应该必须掌握。开放性骨折指的是在发生骨折时,如果皮下软组织或是皮肤发生了破裂现象,导致外界与折断的部位相连通。本文将对开放性骨折急救措施、治疗原则进行简要描述。

    一、开放性骨折急救措施

    对开放性骨折患者进行急救处理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是为了保障进一步治疗与防止再次损伤的重要前提。

    (1)需要具备整体观念的思想。在患者发生开放性骨折时,要顾及患者整个身体情况,确定患者除了骨折以外,是否还有其他脏器损伤。所以,首先应该对患者进行整体检查,尤其是要对合并的盆腔损伤、内脏以及颅脑引起高度重视。部分患者受伤以后会导致其意识不清楚,对这类患者要提高警惕,避免出现误诊、漏诊。致命伤优先级最高,要及时防治休克。

    (2)止血。患者如果有伤口出血的现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16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