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护理》 > 201910
编号:13551480
人性化服务应用于妇科护理效果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9年5月15日 《健康护理》 201910
     摘要:目的:探讨妇科临床护理工作中的人性化服务的具体措施。方法:结合妇科护理中患者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采取高质量人性化服务措施。结果:在临床妇科护理工作中不断开展人性化服务,能够明显提高护理水平,提高妇科患者的满意度,有效避免因护理不规范产生的各种问题,降低患者投诉率。结论:妇科临床护理中开展人性化服务措施,使护理整体水平得到明显提高,对于护患关系的改善具有重要作用,值得在临床中广泛应用。目前生殖系统疾病是种常见且多发的妇科疾病,通常都会进行手术,会给患者带来心理上的压力,影响术后患者生育及性生活。在心理学指导下,我院对妇科患者在常规护理基础上联合采用人性化护理模式,加强对患者的人文关怀,减轻患者的心理负担,从而提高患者痊愈后的生活质量,取得良好效果。本主要对妇科护理中的人性化服務进行分析探讨。

    关键词:妇科;临床护理;人性化服务

    人性化服务在临床护理工作中就是以基于需求为核心,结合改善患者身心改善及环境等有关因素,为患者提供专业护理服务,将满足患者护理需求为目标,表现出重要的人文关怀,在妇科临床护理中,人性化服务理念贯穿于整个护理过程,对于传统护理工作也是一种创新,在临床护理的细节中融入人性化,为患者减轻痛苦,实现治疗时间的缩短,使患者早日恢复健康。自在临床护理中实施人性化服务,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护理效果,具体应用情况总结如下。

    1人性化护理措施

    1.1改造住院环境

    医院自身的环境及病房的布置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35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