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心血管科 > 下肢深静脉血栓
编号:13548471
宫颈癌手术后下肢深静脉血栓怎么预防?
http://www.100md.com 2019年6月1日 《健康护理》 201911
     宫颈癌是现在常见的一种妇科恶性肿瘤。之前宫颈癌都发生在中年妇女当中,现在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宫颈癌也有年轻化的趋势。现在医学技术在不断的进步,宫颈细胞学的筛查技术不断的提高,宫颈癌的死亡率和发病率都开始慢慢的下降。

    宫颈癌发病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种:最危险的一个原因就是高危型的HPV感染。其次就是性行为和分娩的次数过多,在现实的生活中有些女性不注重自己的身体和许多的性伴侣有性生活,这些都会引发宫颈癌。还有一些滴虫和沙眼衣原体都会感染宫颈癌。最后还有吸烟和营养不良、卫生条件等其他原因也会增加疾病的患病率。

    早期的宫颈癌并不会有什么非常明显的特征,所以经常不会引起别人的注意。随着病情的发展,身体会出现以下的症状:

    1、阴道出血:早期的时候是接触性出血,等到病情中晚期的时候就变成不规则的出血,出血量也和病情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严重的时候还会出现大出血的现象。

    2、阴道排液:有时候阴道里面会排出白色或者是血性的液体,晚期的时候还会有一些米汤型的液体或者是白带有味现象。

    3、宫颈癌晚期的时候还会出现尿频、尿急等现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0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