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护理》 > 201911
编号:13548504
医疗设备维修与质量控制的结合与应用
http://www.100md.com 2019年6月1日 《健康护理》 201911
     摘要:在社会科技技术不断发展的时代背景之下,我国医疗事业也得到了较为显著的发展和变化,医疗设备也在这一环境下开始变得越发的丰富,各种计算机技术也都开始被广泛的应用到医疗体系之中。但是,随之而来的就是醫疗设备维修与质量管理方面的问题,若能做好医疗设备维修与质量控制工作,就能让其价值发挥到最佳。为此,医疗设备维修与质量控制的结合与应用也就成为了现如今医院发展较为重要的问题之一,而为了能够做好这一项工作,本文将对医疗设备维修与质量控制的结合与应用进行探讨,以供参考。

    关键词:医疗设备;质量控制;结合与应用

    引言

    在现代生物医学工程技术产业不断发展过程中,尤其在临床检测、疾病诊治、教学科研等方面,医疗设备发挥不可比拟的作用和优势。医疗设备的质量与各项医疗工作的正常开展密不可分,其也是提高医院医疗质量的重要影响因素,而设备的安全可靠与设备的自身质量及使用人员对设备的了解程度有关。因此,加强医疗设备维修与质量控制的结合至关重要。

    1医疗设备质量控制以及设备维修相结合的重要价值

    负责监管医疗设备质量以及负责维修设备的相关人员通常都会分离设备质量控制以及日常性的设备维修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56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