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护理》 > 201912
编号:13546707
社区高血压护理中循证护理干预的应用价值
http://www.100md.com 2019年6月15日 《健康护理》 201912
     摘要:目的:探究社区高血压护理中循证护理干预的应用价值。方法:将我市某社区2018年1月至2018年12月统计在册的82例高血压患者随机均分成实验组、对照组,每组各41例。对照组行常规社区康复护理,实验组在此基础上行循证护理干预。比较两组患者的血压改善情况、不良行为发生情况及生活质量情况等。结果:护理后,实验组舒张压、收缩压、不良行为发生率比对照组低,生活质量评分比对照组高,P<0.05,存在统计学差异。结论:社区高血压患者循证护理干预可有效控制患者血压,纠正患者不良行为,具有较高应用价值。

    关键词:社区;高血压;循证护理;干预价值

    本文以我院收治的82例社区高血压患者为对象,经分组护理后探究社区高血压护理中循证护理干预的应用价值,以供参考,现将结果作如下报道。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将我市某社区2018年1月至2018年12月统计在册的82例高血压患者随机均分成实验组、对照组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5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