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护理》 > 201912
编号:13546509
虚拟仿真训练在基础护理学教学中应用
http://www.100md.com 2019年6月15日 《健康护理》 201912
     摘要:目的:探究在基础护理学教学中运用虚拟仿真训练所起到的效果。方法:选取2018.04-2019.04期间作为研究时段,随机将某高校所抽取的100名护生分为对照组(50例,常规教学)以及观察组(50例,虚拟仿真训练),对两组护生的教学效果进行数据的统计和分析。结果: 观察组的最终理论成绩、最终操作成绩均高于对照组,差异具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 虚拟仿真训练能够有效提升基础护理学教学的教学效果,具有显著的运用价值。

    关键词:基础护理学教学;虚拟仿真训练;基础护理学;教学

    基础护理学存在着较高的实践性,其主要的教学目标是保障学生能够拥有更好的临床实践能力。在传统教学模式中所采用的模型并不能很好地对护理的互动性、真实性起到反馈作用,因此使得学生缺乏相应的学习积极性[1]。本研究则是对虚拟仿真教学在基础护理学的教学中所起到的运用效果进行探究,现报道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选取2018.04-2019.04期间作为研究时段,选取某高校所抽取的100名护生作为研究对象,其中男性10例,女性90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52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