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护理》 > 201912
编号:13546510
健康教育在神经内科护理工作中的应用探究
http://www.100md.com 2019年6月15日 《健康护理》 201912
     摘要:目的:探讨分析在神经内科护理工作中健康教育的应用。方法:以我院2018年2月~2019年2月进行治疗的90例住院患者为本次研究的对象,根据护理方式的不同分为对照组和观察组,分析评价两组效果。结果:研究组患者护理满意度高于对照组,组间差异比较发现P<0.05,研究存在临床意义。结论:在神经内科护理工作中实施健康教育,能够提高护理效果,临床价值较好。

    关键词:健康教育;神经内科护理;工作;应用;探究

    长时间以来,医院神经内科护理当中主要是使用传统的常规护理模式,虽然可以满足患者的基本护理需求,可是无法明显的提高护理效果。随着医学模式的转变和社会的进步,健康教育已被临床作为一种护理手段,且是护理工作中较为重要的一项内容,针对于此,我院特选取2018年2月~2019年2月进行治疗的90例住院患者展开研究,详细研究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

    选取我院2018年2月~2019年2月收治的患者90例作为研究对象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2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