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中年保健 > 中老年健康
编号:13546527
中老年心脑血管疾病护理存在的安全隐患及预防措施研究
http://www.100md.com 2019年6月15日 《健康护理》 201912
     摘要:本研究的目的是针对中老年心脑血管疾病,分析其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了优质护理的应用对策和价值。方法是选择了我院在2017年1月到2019年1月期间,收治的患者100例作为研究对象,对患者采取随机分组的方式,分为对照组和研究组。在对照组中,实施常规护理模式,在观察组中,主要是分析患者存在的安全隐患,并采用针对性的护理方式来提高患者的護理效果。结果是在研究之后可知,在分析安全隐患并采用相应的预防对策之后,患者的意外事故产生率显著降低,并且投诉减少,护理工作者的意识也不断增强(P<0.05),差异有统计学意义。结论是针对中老年心脑血管疾病,分析护理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并采取想用的优质护理的对策,能够显著减少患者产生的意外事故,显著提高患者的治疗总有效率,减少患者的病死率,并且各项参数都显著优于对照组,在临床中有着很高的使用价值,值得推广和使用。

    关键词:中老年心脑血管疾病;护理;安全隐患;预防

    在中老年人群中,心脑血管疾病是十分高发的疾病,并且该病比较急,患者病情重,恶化速度十分快,患者常常有心功能不全和心律不齐等问题,容易造成心肌梗死,或者是直接出现心搏骤停。在本文中,主要是分析在患者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事件,并采取护理对策,分析其应用和效果,具体的报道如下:

    1安全隐患

    1.1患者心理原因导致的安全隐患

    在患者入院之后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32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