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护理》 > 201912
编号:13546555
优质护理服务对神经内科住院患者满意度的效果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9年6月15日 《健康护理》 201912
     摘要:目的:探究优质护理服务对神经内科住院患者满意度的分析。方法选取2018年3月~2019年3月的精神内科住院患者64例作为研究对象,采用随机分组的形式对所有患者进行分组,平均分为两组,每组各32例患者,并将其命名为观察组与对照组,对观察组患者采用优质护理服务的方式进行护理,对对照组患者采用常规护理方式进行护理,对比两组患者经护理后患者的满意度情况。结果发现观察组患者的满意度显著高于对照组,组间数值存在明显差异,统计学意义显著(P<0.05)。结论采用优质护理服务的方式对神经内科住院患者进行护理,能够减少不良事件的出现,减少患者的不良反应,提升治疗的有效性,具有显著的护理意义。

    关键词:优质护理服务;神经内科;住院患者;满意度

    神经内科中收治的患者大多数为老年人,老年患者的病情变化比较复杂,且有着较高的并发症发生率和死亡率,且患者有着不同程度的认知障碍和运动功能性障碍,住院治疗时间较长,提高了护理难度与护理技术要求,护理任务繁重、风险高,是医院护理工作的重点[1]。

    所以采用优质护理服务的方式对患者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全面护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32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