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护理》 > 201912
编号:13546714
手术室细节护理在确保手术室护理安全中的应用探讨
http://www.100md.com 2019年6月15日 《健康护理》 201912
     摘要:目的:探究手术室细节护理在确保手术室护理安全中的应用。方法:选取2017年6月-2018年6月在我院接受手术治疗的78例患者,将其随机分为对照组和实验组,对照组进行常规护理,实验组进行细节护理,比较两组风险事件发生率和满意度。结果:实验组风险事件发生率低于对照组,满意度高于对照组,差异均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手术室细节护理能够减小手术室风险事件发生率,提高患者满意度,值得在临床上大力推广。

    关键词:手术室;细节护理;护理安全

    手术室承载着许多人的生死,是医院重要的治疗场所,随着社会医疗技术的发展,人们对医疗卫生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其中包括对手术室护理的要求。传统护理模式已经无法满足人们对护理的实际需求,因此,实施手术室细节护理具有重要意义。本文分析手术室细节护理在确保手术室护理安全中的应用,具体报告如下。

    1.对象和方法

    1.1 对象

    选取2017年6月-2018年6月在我院接受手术治疗的78例患者,随机分为对照组和实验组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01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