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护理》 > 201912
编号:13546561
优质护理在泌尿外科护理管理中的应用
http://www.100md.com 2019年6月15日 《健康护理》 201912
     摘要:泌尿系统疾病在临床的发病率是相对高的一种疾病,此疾病的临床护理一旦不当欠佳,就会造成病患的泌尿系统感染,影响医治的疗效,使病患的病情更加严重,因此对泌尿外科病患予以优质的护理是十分有必要的。凡是,如果要最终完成良好的治疗效果,不仅需要良好的治疗技术,还需要优质的护理服务。基于此,本文主要探讨了在对泌尿科护理过程当中,怎样做到优质护理,以期帮助患者早日康复。

    关键词:优质护理;泌尿外科;护理管理;应用分析

    1.引言

    优质护理重点是按照“精准、周全、标准、系统”的原则,在给患者给予护理服务的过程当中,按照以人为本的护理原则,经过对医护人员通道、患者通道、医疗物品供应通道等手术室各区域的管理,并规范护理人员的行为,使患者感受到临床护理的规范以及舒适。用提高各种用品管理力度为主要内容,经过科学化、标准化以及系统化的管理方式,对各项手术用品及医疗器械展开管理,进一步确保手术的顺利进行,从而有效的避免医院感染发生的风险。这不仅仅是医院所希望的,同时也是病患的真实需求。

    在泌尿外科的疾病当中最普遍的症状就是尿频、尿急、尿痛,一般情况下是这三种情况一同出现。这些年,尽管人们的健康与卫生认识在持续的增强,然而泌尿外科疾病的发病率仍旧不断的增加,如果再加上不合理的护理,那么就会导致泌尿系统感染,给病患带来身体和心理上的负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18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