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护理》 > 201912
编号:13546659
神经内科临床患者常见疾病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19年6月15日 《健康护理》 201912
     摘要:神经是人体大脑重要的枢纽,直接决定着人体健康状况,神经内科疾病的研究对于提高人类健康水平、发展医疗事业有着重要意义。方法:随机选取神经内科120名患者作为研究对象,结合患者性别、年龄、病历资料、诊断效果等对神经内科临床常见疾病进行研究分析。结果:神经内科临床患者分布情况:60岁以上患者所占比重最大;男性患者要明显高于女性患者;经过治疗后病情好转或治愈的患者占82.5%,死亡的患者占3.3%。结论:通过综合分析神经内科患者的性别、年龄、疾病类型、治疗效果,总结经验,归纳预防、控制神经内科常见疾病的最佳措施,促进神经内科治疗水平的提高,减少神经内科疾病的发生。

    关键词:神经内科;临床患者;常见疾病

    神经内科是关于神经方面的二级学科,主要收治的疾病种类较多,并且病症恶化速度较快,救治难度不小,患者得不到及时的医治就很可能面临死亡。故我们要重视对神经内科临床常见疾病的研究,观察常见疾病的治疗效果,总结有效的诊治方法。本次研究选取120例神经内科患者的诊治情况做了详细分析。

    1.资料

    本次研究从某医院2016年到2018年之间收治的神经内科患者中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36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