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健康护理》 > 201912
编号:13546662
阑尾切除手术麻醉方法的选择
http://www.100md.com 2019年6月15日 《健康护理》 201912
     阑尾切除手术属于普外科临床常见的手术方式之一,而在进行该手术时,常见的麻醉方式包括硬膜外麻醉、腰硬联合麻醉、局部麻醉、全身麻醉,这些麻醉方式均属于临床阑尾切除手术时所采用的麻醉方式。

    局部麻醉一种在临床上长期受到医生、患者双方所青睐的麻醉方式。局部麻醉的操作方式相对简单,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避免患者的重要器官受到干扰,且并不需要进行特别的监护或是术前禁饮禁食等内容,此外,其也无需由专职麻醉医师来进行。相关资料显示,局部麻醉方式所导致的麻醉后并发症相对较少,几乎不存在,且其同时也避免了由于椎管内麻醉所造成的并发症发生,患者能够在术后实现即刻下床活动的效果,对患者的早期肠道功能恢复起到促进提升的效果,避免了患者在术后发生肠粘连或是肠麻痹现象的发生。该麻醉方式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患者的住院时间,避免了患者出现经济负担。

    但局部麻醉依然存在相关的缺点,若是患者相对肥胖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59 字符